我的助理是一個土耳其人,個性很謹慎小心,信奉回教。
他常常去一家土耳其店買午餐,類似台灣的沙威瑪,味道不錯,所以我也常託他買,有一天我問他說要不要去買午餐,他說他再也不去那家店了,因為他們沒有告訴他說那是用豬肉做的,厚~,他超生氣的,誰都知道回教徒不吃豬肉,那是土耳其人開的店竟然沒有告訴他說裏面放的是豬肉,所以再也不去,換做是我一定跟他破口大罵,而他什麼也沒有問也沒有講,就只是不去那家店,超溫和的。
這幾天因為宿舍只有我跟老闆在,他不會煮,大概也不敢吃我煮的,所以帶我出去吃飯,老闆其實很喜歡吃那家的沙威瑪,他也知道我的助理為什麼不去那家店了,但我們還是去了,啊又不是回教徒說,就背叛了我的助理,哈~,結果我吃完後,不小心把他們家的玻璃杯打破了,我老闆就跟我說,你就回去告訴你的助理,你幫他報仇啦~,這個老闆還真冷咧。
還有一次,宿舍只剩A同事和老闆在,我和另一個同事跟其他同事去聚餐,於是他就回家煮飯跟老闆一起吃,可是呢,家裏沒肉,超市又關門了,不小心讓他發現辦公室的冰箱裏有一盒肉,他老兄就把肉拿回家煮來吃,厚~,隔天,我助理面容凝重的跟我講:「Some one stolen my food!」Oh, my God。我不敢說我知道是誰拿的,A同事聽到了也假裝不知道,跟他一起罵那個偷肉的人。哈~~,真好笑。A同事事後跟我講,他會買一盒放回去。唉~,真是的,我應該好好的教訓他,怎麼可以欺負我的助理。對吧?不過有一次他說,那個A同事看到吃的就會拿走,可能他已經知道那個賊是誰了。我說A同事啊,這可不是我跟他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 的頭像
    雪倫

    雪倫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