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即將飛往法蘭克福

出遠門前的打包是很累人的,要列出一個清單,食、衣、住、行的必需品。每次出發前一個禮拜開始我總是堆滿整個房間,出發前一天,再一一的放到行李箱,每次也跟自己說不要帶太多東西,但最後總會有些東西塞不進去得放棄。

這次我心情平靜了許多,不那麼興奮,也不那麼不安,反倒覺得悠閒了許多。或許是因為出差回台後的工作已有清楚的目標,心情上放鬆了,原本很想放棄工作去唸書的打算也愈來愈渺茫了。

上帝似乎一直在給我一些暗示,我不知道。進了這家公司後,第一次想復學研究所課程時,接了專案,當時認為可以學習更多而且能進入專業的領域所以放棄了。後來不如所願,因此又想再出國唸書時,主管派我出差到國外三個月,於是又放棄了,第三次也是。這一次更是如此,就在我正在填寫IELS考試報名表時,主管一通電話又改變了我的計劃。Timing剛剛好,令我不得不懷疑,難道這是上帝的旨意嗎?為什麼這四次都是我在下了很大的決心時都有攔阻。我不知道~。

難道我真的要把我的願望打包,放在抽屜裏?等到我60歲時,才揹著包包去完成心願嗎?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 的頭像
    雪倫

    雪倫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