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公司的專案告一個段落了,分公司的同事們辦了一個BBQ Farewell BBQ Party,歡送他們。其他的同事將在星期五離開德國。厚~又剩我一個,每次都是我墊後,還得墊很久~~。

當他們擺出BBQ Party陣仗時,著實讓我嚇了一跳,那個盪鞦韆烤肉盤,厚~好想帶回台灣喔。然後一大塊一大塊的豬排、雞排;一大條一大條的香腸;一大盤一大盤的青菜、沙拉、義大利麵;一大箱一大箱啤酒、黑麥汁等;真是嚇人啊~~。於是夏日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大家杯盤交錯,笑聲此起彼落,音樂開到High,還有酷炫Motocycle待命,一群人就醬開心了一個晚上。

在地的同事跟我說,我們分公司所在的這個小鎮Kusel,其實是很多已退休的老夫妻的最終選擇,他們會在森林深處,建造一個房子,然後全家人就在屋子裏渡個假像Family day。小鎮上的每一個人都認識彼此,因為他們不太需要警察來維持治安。就算到Disco Pub裏也會覺得無聊,每次看到的都是熟面孔。夜色就在我們一陣嘻鬧與破爛中文和破爛德文中漸漸的降臨,對台灣人和中國人來說,東西吃飽了就可以閃人了,但對德國人來說,一定要再留下來喝喝啤酒聊天,聽說每次都到深夜。我想是因為夏天很短,也是這裏的社交季節,短短三個月大家瘋狂的Party,盡情的享樂。等到秋冬一來,天氣變冷又下雪時就得待在家裏取暖了。這點是生活在亞熱帶的我們是無法想像的,我們一年四季都是Party Time,想來真是比較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 的頭像
    雪倫

    雪倫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