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阿姆斯特丹

因為台灣的同事到分公司考察,假日時略盡導遊的義務,又去了一次阿姆斯特丹,對於這個地方上次已經介紹過了,在此不復贅言。這三個同事可以說是完全的觀光客,相機不離手,厚~還有DV咧,真是夠了,這位超級觀光客不知道有沒有拍到紅燈區的櫥窗女郎。到荷蘭也已經一個月了,交通的不方便,以及無障礙空間的設計都讓我覺得這是個對觀光客不友善的國家,尤其是鹿特丹,到了阿姆斯特丹看到輪椅可以上的電車,真的讓我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因此我可以帶著他們去梵谷美術館參觀。不過這裏的人很沒有公德心,到處都是垃圾和臭味,所以下次要到荷蘭來要有心理準備,雖然建築和風景很美。

Sharon No.1跟我講過有關荷蘭人小氣的笑話,真是會被他們打敗,他們可以在聚餐後各付各的不打緊,這很正常,但是他們會輪流到櫃台去結帳,只付自己吃的食物,然後各自要求一張帳單。曾經有人說,荷蘭人早上大便時會哭,因為要把自己的東西沖掉,超小氣。

荷蘭到八月天氣就開始轉涼了,這裏的同事說冬天非常冷,Monica曾經告訴我她有一次走路回家時,不管身上穿得多笨重,就算帽子手套圍巾配備齊全,還是冷到不行,一回家嚎啕大哭,這個秘魯新娘真是可憐。那會不會我也醬?我超怕冷的說,同事一直恐嚇我,大概想把我趕回台灣,厚!我才不怕呢,任務沒有達成,絕不輕言返台。加油!冬天還沒到呢,先別自己嚇自己,這一兩個禮拜是歐洲最熱的,旅館老闆給我一台電扇,不然晚上真的會熱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 的頭像
    雪倫

    雪倫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