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我們家小孩送了兩張鳳飛飛演唱會的票,我媽自己也買了一台數位相機。昨天~。

媽:「你教我要怎麼用相機。」

我:「哦,好啊。什麼時候要用?」

媽:「我明天要去聽歌啊!」我想起鳳飛飛的演唱會了。

我:「媽,人家演唱會不能拍照啦!」這是她這一輩子去看表演,所以很興奮,但我怕她去會跟工作人員番,她一向滿番的。(番是形容詞)

媽:「我知道啊,所以我要用攝影的。這樣沒有閃光燈就好了啊!」

厚~。

原來在擔心說我媽拿著相機要去聽鳳飛飛演唱會可能會跟工作人員起爭執,沒想到他們去受了一肚子氣回來。

我爸陪著我媽去聽演唱會,而且期待已久了,他的朋友沒有收到過這麼特別的禮物,所以常跟他們現,大家也都很希望他們能有一次愉快的經驗。

當天兩老研究了地圖後,自行開車前往,還放棄了一次高爾夫球,這對我爸來講犠牲真是大,臨行前還在碎唸。然而事情並不如想像中的圓滿,我也感到很愧疚、憤怒。

原來我爸媽到了國際會議中心後,發現他們的座位已經放了兩台攝影機,根本無法入座,現場人員於是把他們安排到前排的貴賓席,但是所更換的兩個位子其中一個是鳳飛飛的媽媽坐著,據後來我打電話去主辦單位問的解釋,而且當時又有大批媒體在拍鳳媽媽,因此無法請我爸入座,才把他請到旁邊偏僻的樓梯坐著,是樓梯哦,不是座位哦。我聽到真是氣炸了,連忙打電話去年代售票,服務人員要我自己跟主辦單位聯絡,主辦單位說已經分配給我爸媽到貴賓席的位子了,所以也不負責。

這時候我就深深感受到我們這渺小的消費者,無端受到欺壓時的無助。正當我把所有文件準備好要去投訴消基會時,我爸說:「算了啦,我也有聽到啊,不要去計較了。」我知道我爸怕惹上什麼麻煩,寧願息事寧人。唉~,又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 的頭像
    雪倫

    雪倫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