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很好客,家裏常常會有朋友來泡茶、聊天、嗑瓜子、喝酒......,最近,他們迷上賭排七,賭注不大,只是用來打發時間。

他們這一些老闆級的都有上千萬的身價,開雙B,買房子用現金,兒子女兒媳婦都在家”上班”,看來我爸最遜,哎~。沒事他們喜歡追追小白球,有人還可以一年打300場球,簡直是高爾夫是正職,開的公司是副業了。

其實在賭博時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牌品,有幾個人當然是牌品差到我們這些小輩張目結舌,借酒裝瘋輸了不算數,蓋牌忘了再拿起來出,然後就會當場有人拍桌罵人甩門加走人。幾乎常常上演醬的戲碼,一問到底輸多少?我媽一臉無辜:啊才50啊。厚~,他們晚上打完小白球一場都上千了耶,加上吃飯一天可能就花了1,500,竟然為了50塊吵成醬?

隔天,大家又像沒發生過什麼事,到我家來又是泡茶、聊天、嗑瓜子、聊天、喝酒....,沒多少又把撲克牌拿出來賭排七。怎麼年紀這麼大了還醬幼稚咧?真好笑~。

好吧,我招好了,我賭技很差,因為我一丁點的賭運都沒有,逢賭必輸,乾脆把錢拿出來分就好了。不過我不會耍賴不認輸,還是咬牙切齒的把錢拿出來。只是要不是欠牌搭子,實在不願意下海輸錢又浪費時間,加上罵起人來氣質都沒有了,真是有損我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 的頭像
    雪倫

    雪倫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