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還在德國水深火熱時,台灣的同事已經開始著手安排了這一次的美食之旅,我們一夥人就在MSN上七嘴八舌的討論了半天,終於定案,丹尼爾還開玩笑說要去機場接我,Landing後出發,還好還沒有頭殼壞去到答應他,不然我就會因為時差邊吃邊睡,所以我是日也盼、夜也盼的希望日子快點到來,不管如何一定要去就對了,出發日期一天天的接近,我就愈來愈興奮。據我們的團長-丹尼爾的規劃,我們星期五下班後,直奔高雄,第二天走南迴到台東,第三天到花蓮,第四天再經合歡山回到新竹,任務就是把沿路想得到的美食吃一遍就對了,像台東的東河包子、卑南豬血湯、花蓮滿妹豬腳、扁食....。邊想口水就邊流。
這一次我們加入了一個新成員Mika,本來應該是要加入四個的,其他三個都因事不能成行,但我們這五個基本成員還是很興奮;星期四來了珊瑚颱風來了,但我們還是很興奮的出發了,而且把這次的美食之旅下了一個標題叫風雨生信心,不錯吧~愛吃到這種程度,實在是世上少見。沒想到我們往高雄狂奔的路上,老闆打電話來了:「南迴公路斷了,不要傻傻的去,不然你們會來不及回來上班哦。」厚~,真是的。丹團長只好取消花東的行程,史財務長連忙取消住宿,我們只好一群人重覆在高雄、台南、台中遊盪,然後早早回來。
新成員Mika覺得我們的規劃很糟,食物也不怎麼樣,她東挑西嫌的,再加上只有她胃腸不適鬧肚子,當她在Complaint時,我們的團長目露兇光,深怕Mika破壞我的美食團的名譽,而且我們還覺得是她「帶塞」,於是我們決定要她下次跟團時立下切結書:「不准說不好吃,不准說不要吃,要把腸胃養好。」我看Mika下次會跟才怪。
我們這次的行程都被打亂了,於是訂好下次時間,三個月後才再去,「不准放我鴿子喔~~~。」我在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 的頭像
    雪倫

    雪倫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