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九月底才要去德國分公司上任,卻陰錯陽差的要在明天提早一個月出發,還好先去一個月就回來辦簽證,不然我一定告到兒福部說公司虐待未成年勞工。
我想很多人都喜歡動口不動手,我這次去就是去動手的,動手~,打人嗎?希望把那個白目眼、扁平臉和大嘴巴的只會動口不會動手的死三八打成扁平疣。但是怕會被德國警察關起來,回不了我可愛的家、見不到我關心的家人,只好~~做夢的時候再把她打到鼻青臉腫。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一個人開著車子去環島,傍晚才出發,一路上開著,桃園過了,新竹也過了,到了苗栗,我還沒有決定要在那裏停就到了台中,忽然想到彰化大佛不是有燈光秀嗎?於是決定了我的第一站就是彰化市八卦山。外婆家雖然在彰化鹿港,但是我並沒有自己開車去過,自助旅行嘛,首先要有開疆闢土的精神,方向感抓對,就能到達目的地,這一路上的原則都是醬的。還好路標很清楚,不過彰化人開車可就恐怖了,常會有阿公阿婆叔叔阿伯阿姨騎著機車或腳踏車飄來飄去,安全帽也不流行,噗噗、腳踏車逆向是雕蟲小技,上橋還逆向超車可就猛了,這位勇敢的司機大哥可是嚇出了我一身冷汗。
到了八卦山下時,就看到大佛了,通常地處比較高的地標要遠一點才能看見全貌,就像科隆大教堂,近了反而看不全。到了停車場,果然看大佛沒有在山下清楚,正在納悶為什麼人煙稀少時,傳來賣烤魷魚的小販和客人的對話,內容大概是大佛燈光秀昨天是最後一天。厚~~~,看電視不看清楚的後果就是醬。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就走走吧。晚上的夜景還不錯,微風徐徐,十月份秋意正濃。正當我陶醉在這涼爽的秋風時,出現了不明人士來搭訕,喲~,誰會跟一個肥女人搭訕啊?待我觀來,頭微秃,金框大眼鏡,紅色Polo衫,衣服口袋印有XX宮,打摺西裝褲,休閒鞋,大概四十來歲。我以為他有同伴,不疑有他。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就訂好了這一天的票,看表演咧,我喜歡週六下午

不過國父紀念館的無障礙空間不優,下次應該訂在第12排,才不用走那落差20公分的階梯。下樓梯時不由得戒慎恐懼的怕跌個狗吃屎,讓我想到有一次在戲院裏,看到某一個廣播名人站在我面前,當我們四目交接時,我正露出崇拜的眼神,結果一不小心跌個四腳朝天......。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了班後,騎著噗噗想著晚上要吃什麼,目前我只吃一餐,所以晚餐很重要,於是到一家吃到飽的迴轉涮涮鍋,馬上準備飽餐一頓。店裏放的是當今的流行音樂,我聽到的一句歌詞是”~~我愛死你了~”,呃!差點沒吐出來。店裏的服務生過來收盤子,我注意到她陶醉地小聲地唱著”~~我愛死你了~”前幾天在Channel V看到一個歌手,唱的歌詞是”快來跪下叫我爸爸”真是烏鴉滿天飛~。我不禁在想,這些詞曲創作人可能為了一首歌的押韻才會搞出這麼無厘頭的歌詞,回想起唸書時,為了要寫古詩拿了一本韻書,拚命的擠出符合韻腳的詩詞,根本也想不到我要表達什麼意境。我還是覺得有些流行歌曲的歌詞真是不堪入耳,在講求速度的年代,情感的表達也要講求速度,所以不用費心去想,只要心裏想到嘴巴就可以唱,醬的話跟放屁有什麼兩樣?更荒謬的是,醬還可以賣錢?然後教壞小孩子?

我太憤世嫉俗了,還是吃我的火鍋吧~。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決定把佈落格搬到痞客來,但看不到MSN的搬家方式,看來要慢慢搬囉~~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