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九月底才要去德國分公司上任,卻陰錯陽差的要在明天提早一個月出發,還好先去一個月就回來辦簽證,不然我一定告到兒福部說公司虐待未成年勞工。
我想很多人都喜歡動口不動手,我這次去就是去動手的,動手~,打人嗎?希望把那個白目眼、扁平臉和大嘴巴的只會動口不會動手的死三八打成扁平疣。但是怕會被德國警察關起來,回不了我可愛的家、見不到我關心的家人,只好~~做夢的時候再把她打到鼻青臉腫。
這個時候,我要開始禱告了,親愛的上帝,求您給我一個特異功能,讓我每次看到那隻花木蘭膺品時都看到一朵美麗的花,聽到她的話時就聽到您告誡的話:「Sharon,平心靜氣~平靜~~醬才乖~~。」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飛了,又要飛了,唉~。醬來來去去的日子至少會再持續兩年。流浪聽起來好像很浪漫,但說實在的沒什麼歸屬感,有聽過「失根的蘭花」嗎?我是「失根的圓仔花」。目前在台灣我跟大學社團的同學,兩夫妻,最熟,他們也很關心我。再來就是家人了,我爸媽已經心臟很強了,老是要接受這個愛趴趴走的女兒隨時要離家遠走他方的事實。我沒有朋友了~~,聽起來好慘。
累嗎?沒有感覺,孤單嗎?不孤單的感覺是什麼?麻木不仁了嗎?~~
我想,在多年以前我就發現,要自己經營、管理自己的心情是很重要的,我想我已經練成了五成的功力,到德國工作後,相信我就可以打通任督二脈,一個人獨來獨往的享受單身的生活。部落格真是個好地方,不管有沒有人看,就當做發洩的管道也不錯。
好吧~我要好好的培養情緒應付那個死三八了,祝我好運吧~。
唉~,這次出門帶太多東西了,我媽給了我一個大旅行箱,Rebecca塞東西的功力也是一流,結果到機場櫃台時,就超重了,而且超過14公斤。這下子糗了,Check In的那個華航櫃台人員看起來很親切,自動幫我減了10公斤,但4公斤還是要算錢,即使我爸跟她道歉了還是無法行~,唉~,真慘。只好乖乖的去繳錢。
正當我爸去繳錢時,那個看起來很親切的櫃台人員告訴我說:「其實輪椅也是要算重量,可是我們督導讓妳走~。」我馬上回答:「但是我飛過那麼多次,這是第一次聽到輪椅也要算重量的。」她說:「小姐,您可以去查,輪椅也是算一件行李,也是也算重量的。」我這個人不是「澳客」,雖然沒有當場叫人來問,但還是滿腹狐疑,我一定要去查一查,印象中好像不是這樣。
之前從德國到荷蘭,因為還在歐盟境內,所以沒有蓋出境章,但在荷蘭出境歐盟時,當時海關也並沒有在我的護照上蓋出境日期,很怕這下次入境德國會被刁難,前幾天辦簽證時,那個小姐說可能要帶當時出境的Boading Pass,但老早就不見了,打給航空公司,他們沒有英文的證明,那死德國佬會看中文才怪,很擔心因此入不了境,於是我飛機快到達目的地時,開始在心裏練習,「I don't know why the custom staff of Holland didn't stamp it.」如果他還是不願意放行時:「Why shoud I take responsibility of other's fault? It's not fair.」再不行時就大罵:「Would you please check your fXXXking computer if I am right or not OK? Don't tell me you fxxxing Euro union don't share information.....」大不了原機回台灣......還在想時,來到了海關面前。他看了我一眼,看了我的簽證一眼,就蓋了~,連問都沒問,還好還好~。
總之,這次出門很奇怪,行李第一次被charge,輪椅第一次被Challe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