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後,騎著噗噗想著晚上要吃什麼,目前我只吃一餐,所以晚餐很重要,於是到一家吃到飽的迴轉涮涮鍋,馬上準備飽餐一頓。店裏放的是當今的流行音樂,我聽到的一句歌詞是”~~我愛死你了~”,呃!差點沒吐出來。店裏的服務生過來收盤子,我注意到她陶醉地小聲地唱著”~~我愛死你了~”前幾天在Channel V看到一個歌手,唱的歌詞是”快來跪下叫我爸爸”真是烏鴉滿天飛~。我不禁在想,這些詞曲創作人可能為了一首歌的押韻才會搞出這麼無厘頭的歌詞,回想起唸書時,為了要寫古詩拿了一本韻書,拚命的擠出符合韻腳的詩詞,根本也想不到我要表達什麼意境。我還是覺得有些流行歌曲的歌詞真是不堪入耳,在講求速度的年代,情感的表達也要講求速度,所以不用費心去想,只要心裏想到嘴巴就可以唱,醬的話跟放屁有什麼兩樣?更荒謬的是,醬還可以賣錢?然後教壞小孩子?

我太憤世嫉俗了,還是吃我的火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