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的滿無聊的,一直在唸說想去饒河街夜市大塊朵頤唸到我妹耳朵都快長繭了,今天也好不容易從八德路三段滾到了饒河街夜市,結果天氣太熱,人太多,我只買了一盒毫不起眼的麻糬,吃到空空的肚子裏,現在我的胃在生悶氣了,等一下還得吞胃藥伺候它。

我覺得台北市的無障礙環境有很大的進步,我一路從八德路三段城市舞台滾著輪椅到饒河街夜市,再沿松山路滾到忠孝東路的永春捷運站,有80%可以在人行道上,雖然上上下下的有些坡道很陡,我已經很感動地眼泛淚光,但另一方面有80%的店家我是無法滾輪椅進去的,還是要拄拐杖才行,這部份還有改善的空間,我想也是最難的部份。加油吧!

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