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起來有點歹勢,一回來就花了我老爸大把銀子。

很久沒有爬那麼長的樓梯,每次都腳踝的關節都痛得我哎哎叫,一直哎一直哎.......,結果有一個人哎得比我大聲,那就是我媽。

我媽也一直哎一直哎,因為她的膝蓋已經不聽使喚,常痛得要命,她在樓下哎給我爸聽比較有效率,果然沒幾天就定案了。

掌櫃的-我妹就開始去比較有一種室內的直接裝在樓梯上的電動椅跟電梯,發現那種電動椅和電梯要裝在我家的花費是差不多的,原因是我家的樓梯至少要轉兩次彎,而轉的彎愈多就價格愈高,電梯載重也比較高,幾乎是兩倍,所以我爸在經不起我們母女哎哎叫的疲勞轟炸下眉頭一皺就把老本拿出來。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敲敲打打,這個哎哎叫來的電梯終於落成了,還挺豪華的咧~~。

 

這是二樓的入口

IMG_0209.JPG  

 

這是電梯內部。

IMG_0210.JPG

控制面板。

IMG_0211.JPG  

很炫吧~~。醬我就不會哎哎叫了,換哎點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